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9-28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9月15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求是》杂志评论文章《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建立了伟大历史功勋》以及《光明日报》刊登的《必须加强中华民族大团结》一文。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建立了伟大历史功勋,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

  何东华主任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深入研究党的历史,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发扬“三牛”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


编辑:邵田田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