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参加省建管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会议
时间:2021-09-28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实施新《安全生产法》,提高南水北调系统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9月27日下午,省建管局特邀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张克之同志,为大家专题培训辅导新《安全生产法》,濮阳市南水北调办机关全体,各现地管理站负责人及清丰县南水北调办部分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会。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新《安全生产法》的出台背景、颁布的意义、立法目的、工作机制等方面,详细剖析了新《安全生产法》中新增和修改的重点条款、内容和亮点以及在实际工作中需要掌握的知识要领,以及面对新问题、新风险,采取哪些积极有效的防范应对措施。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

  会后,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韩秀成向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新《安全生产法》出台的目的和意义,牢固树立没有与安全生产无关的人和无关的事的思想,要将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和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及今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二是要抓好学习贯彻,深刻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各项法律法规,将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生产行为。三是要扛起安全生产责任,以此次培训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新《安全生产法》的立法宗旨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推进我市南水北调各项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切实把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中,做到实处。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