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党代会报告提及南水北调
时间:2021-09-2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27113046

     9月27日,中国共产党焦作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委书记葛巧红做了《锚定“两个确保”,再造发展优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焦作新篇章》的报告。

    报告共分七个部分,其中在第六部分“以人为本,共创高品质生活”中,以“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南水北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报告指出“要从守护生命线的政治高度,确实维护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确保“一泓清水北上”。用足用好南水北调水,优化南水北调水资源配置,加快实施城市水系连通工程,协调推进马村调蓄工程等项目建设。推进城乡一体化项目建设,确保全市域吃上甘甜的南水北调水”。

    党代会报告为我市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任务,指明了方向,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南水北调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