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工会 开展庆中秋、迎国庆观影活动
时间:2021-09-26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喜迎建国七十二周年,又恰逢中秋佳节,双节同庆,2021年9月24日机关工会举行了国庆·中秋观影活动。

  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机关工会特别选择最新上映的以灾害救援为主题的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峰爆》。电影放映中,大家为剧中人物深深震撼,这是在灾难面前,亲情、爱情、家国情交相辉映时,拥现出来了一批有血有肉的凡人英雄!许多同志流下了感动的热泪。英雄们以工装为铠甲,以信念为武器,与时间竞速,为生命护航。在天灾中孤胆闯绝境,以生命守护生命。基建人的心脏永远滚烫,为祖国与爱而战斗。

  观影结束后,大家热烈畅谈观后感,看朱一龙《峰爆》中演绎的新一代中国基建人,展示出了“中国式救援”,给人一种最真实的不抛弃,不放弃的大国精神!

  时值国庆中秋佳节,本次观影活动既是对家国情怀的生动抒发,也是机关工会自7.20特大暴雨及抗击新冠疫情期间以来的第一次线下活动。能够组织此次观影活动,充分体现出我市在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果,鼓舞士气,让同志们能更加积极的投身南水北调和移民事业中去。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