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09-24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241737521


      为推动“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走深走实,9月24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重点学习市委书记葛巧红在全市“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主任刘少民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

     微信图片_20210924173752


       会议指出:开展“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是焦作市委、市政府立足当前重点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提升干部规矩意识、业务能力和落实能力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针对当前我市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开展的专项活动。对帮助广大干部坚定政治立场、恪守政治规矩、提高业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锤炼担当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具有重要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9241737523

       中心主任刘少民同志强调:“守规矩、懂业务、真落实”活动,守规矩是前提,要突出“严”字,党员干部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知规矩、守规矩,做到知行统一;懂业务是基础,要突出“学”字,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优秀的同事学,要发现培养一批业务骨干,为焦作市南水北调事业长远发展做好人才储备;真落实是本领,要突出“干”字,要敢干事、能做事,要争做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四型”干部,推动焦作市南水北调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焦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