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时间:2021-09-24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法制观念,依据《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2021年度普法教育活动方案》,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于2021年9月23日,在机关316房间安排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普法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河南贞实律师事务所王峥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普法教育。此次授课内容以《民法典》为中心开展此次培训。王律师从《民法典》在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入手,详细分析了《民法典》的基本结构和内容;结合实例和社会热点问题,就诉讼时效、虚拟财产的保护和业主共有部分产生收入部分的归属等多个制度进行全面解读。讲解内容深刻、阐释精当,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指导性。给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民法典》是实施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完善,是推进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大国重器,是以民为本、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民法典》的重要性,全面系统地领会《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有效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