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9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正值“九一八”事变90周年之际,9月18日上午,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勿忘国耻,铭记“九一八”——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抗战历史,共同观看了纪录片《铭记九一八》,回顾了1931年9月18日这屈辱的一天,让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九一八”事变,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思想。

  党支部书记李峰在活动中指出:九一八”是中国人民的国耻日,它是警钟,响彻华夏。铭记历史使命,履行民族义务,是每一个中国人应该做的,更是每一个党员干部应该做的,全体党员务必以此纪念活动为契机,铭记历史,毋忘屈辱,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革命先烈的遗愿,追寻先辈们的足迹,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国耻,砥砺前行,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强国复兴之任。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