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专题
时间:2021-09-18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要求和机关年度学习计划安排,6月2日上午,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专题会,集体观看了《郑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专题教材》专题三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专题四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峰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郑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专题教材》专题三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国家经济发展与经济风险研究中心主任赵英同志主讲,从高质量发展经济、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四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原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所作的《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张燕生同志以“讲好三个新故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构建新发展格局、2021年的特殊重要性、2021年宏观政策和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分析解读了政府与市场“两只手”协同共进,才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郑州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学习专题教材》专题三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国家经济发展与经济风险研究中心主任赵英同志主讲,从高质量发展经济、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 推动经济体系优化升级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四是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首席研究员、原国家发改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所作的《乘势而上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张燕生同志以“讲好三个新故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构建新发展格局、2021年的特殊重要性、2021年宏观政策和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等六个方面分析解读了政府和市场“两只手”协同共进,才能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918225543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