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精神不懈 斗志不减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打好防汛最后一战
时间:2021-09-18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8173305

       9月18日中午13时30分,本该是午休时间,市南水北调中心会议室却在召开紧急防汛会议,传达刚刚结束的市防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轮强降雨的防范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坚决打好2021防汛最后一战。

     中心主任刘少民强调,据气象部门预报,9月18日至19日,我市有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雨。市防汛指挥部要求各地各单位要克服松劲懈怠思想,及早准备,提前防范。我们承担着协调南水北调干渠防汛工作,保障南水北调安全稳定供水的重任,必须高度重视,精神不懈,斗志不减,全力以赴打好今年防汛的最后一战。

微信图片_20210918173245

      简短的会议结束之后,刘少民主任、吕德水副主任、赵彦斌副主任分别带队冒雨奔赴一线,检查落实相关措施。

刘少民、吕德水分别从北、南开始,南北对进,对南水北调干线重点防汛部位进行检查,同整装上岗,严阵以待的干线值守的同志就如何汲取今年前几轮强降雨的经验教训,做好本次强降雨的防范工作交换了意见,具体检查了物资、值守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918173225

      赵彦斌同志对供水配套工程主要站所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他都会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刘少民同志提出的防汛安全、生产安全、防疫安全、人身安全“四安全”要求,特别是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要加强值守,确保安全稳定供水。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