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学史崇德 知史明志 懂史奋发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邀请专家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宣讲
时间:2021-09-17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16202020

      按照市委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好“四史”宣传教育安排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2021年9月16日下午,市南水北调中心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王斐文开展“四史”学习专题宣讲。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中心副主任赵彦斌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916202011

       王斐文老师此次宣讲题目为《焦作史话》,从焦作源起、近现代历史沿革开始娓娓道来,以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历史资料、生动的人文故事,为大家讲述了焦作人民“特别能战斗”的历史,从焦作工人运动的发展和党组织的建立、白色恐怖下焦作共产党人的斗争,到焦作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条分缕析、深入浅出而又详实细致,吸引大家引颈倾听,并在课后向王老师进一步求教探讨,气氛热烈。

      与会的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职工,都表示受益匪浅,作为新一代焦作人,经此一课,仿佛亲历了一遍焦作革命史,也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深刻认识到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共产党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学史而崇德,知史而明志,懂史而奋发,站在党的百年新征程上,南水北调人要继承先辈们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书写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