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平顶山
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07   来源:平顶山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9月3日,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副主任彭清旺(主持工作)带队赴汝州市大峪镇临汝县抗日县政府旧址纪念馆,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圣地,追溯红色记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战精神。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聆听着李伟恒老师对临汝县抗日历史的介绍,驻足细观图片、遗物等珍贵史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无不展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在庄严的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通过重温红色历史,学习革命先烈对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学习革命先烈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牺牲小我的大局观念,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一定学习好、传承好、弘扬好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工作中不怕困难,勇于探索、奋力拼搏、以必胜的决心和信心攻克前进中的任何艰难险阻,做到争先创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力谱写南水北调事业新篇章。

  彭清旺强调,此次瞻仰红色遗迹,是对中心党员领导干部的又一次党性洗礼,大家要继续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为我市南水北调暨移民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123123 (1)

123 (2)


编辑:苏荣昌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