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下沉社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时间:2021-09-06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按照省直文明办的统一安排,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志愿者下沉普惠路社区开展第四、五轮核酸检测志愿行动,全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根据社区统一安排,我局20余名志愿者先后按照社区分工分别下沉到7个小区,11个核酸检测点配合社区抓好核酸检查过程中的信息注册、局部消毒、体温监测和秩序维护等工作,耐心引导居民排队,时刻提醒保持间距、佩戴口罩,防止因核酸检测出现交叉感染。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号召居民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勤通风、勤洗手。志愿者们不畏辛苦,坚守岗位,持续作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南水北调人的良好社会形象,受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一致好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服务站,并成立5个临时党支部深入到社区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向社区捐赠饮用水、面包等生活用品和84消毒液、医用橡胶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111

222

333

444

555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