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9-0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902155138

       微信图片_202109021551383        

       9月2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活动动员会,中心主任刘少民作动员讲话,副主任赵彦斌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21551381

       刘少民指出,此次活动,聚焦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学习、不研究、不知责、不懂业务、不知规矩、不真落实”等问题,真抓真改、改建同步,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学习研究、依法执政、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狠抓落实的本领能力,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这次专项活动,是市委、市政府针对全市干部队伍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这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109021551382

       刘少民强调,开展“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活动,重点在三个方面,一是学懂业务,要引导干部职工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切实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二是严守规矩,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关制度体系,特别是健全监督机制,以制度管人,靠制度管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三是抓真落实,将当前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狠抓落实;将南水北调事业发展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靠前谋划。要通过活动落实,引导南水北调系统干部争做学习型、研究型、实干型、进取型“四型”干部,为加快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制度保障,为奋力开启焦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会上印发了《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懂业务、守规矩、真落实”活动方案》,对下步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