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送慰问 抗疫情 新乡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
时间:2021-08-31   来源:新乡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市南水北调中心组织志愿者先后走访南苑社区和方台村,赠送防疫物资,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卡点志愿者、小区安保人员,以实际行动诠释文明单位的责任和担当。

111

  8月24日下午,中心主任孙传勇带领志愿者来到红旗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南苑社区,为社区送去了额温枪、酒精、84消毒液、矿泉水等一批防疫物资。孙传勇主任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卡点值守情况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社区卡点工作人员日夜坚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嘱咐大家要高度重视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222

  随后,孙传勇主任带领志愿者来到对口帮扶的获嘉县照镜镇方台村,为帮扶点送清凉、送物资、送关怀,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村两委班子,助力该村抗击疫情。孙传勇主任对村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向防疫卡点工作人员和村民表达了关心关怀。孙传勇主任详细告知他们做好防疫措施,到镇路口、村路口参与测量体温和信息登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提醒大家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从自身做起,科学防疫,确保疫情零发生。

333

  此外,我中心还积极组织单位志愿者到南苑社区主动参与社区防控工作,为社区群众提供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等服务,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和“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共同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444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