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31   来源:新乡   浏览量:

  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报请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同意,8月18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员干部交流学习体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31

  会前,市南水北调中心党支部通过制定方案、组织学习、谈心谈话等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晓飞同志首先总结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检视个人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党组书记孙传勇同志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明确要围绕四个重点,按照规定程序、规定动作和方案要求,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取得实效。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与抓好当前南水北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与全面完成今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工作中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树立集体观念,树牢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同迎战强降雨,扎实开展防疫情,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四要强化创新思维、树立担当精神,主动思考、主动谋划,培养创新思维和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好党支部、党小组作用。五要把握工作重点,完成目标任务,做好防汛救灾、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推进“四县一区”项目建设、生态补水、运管提升、配套扫尾等工作,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32

  最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逐一交流了学习感悟和收获,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这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畅所欲言,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收到良好效果。

33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