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
时间:2021-08-31   来源:新乡   浏览量:

  8月16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党组书记、主任孙传勇主持并讲话,党组成员杨晓飞、司大勇出席,班子成员洪全成、中心一级主任科员、各科科长列席。

11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水利厅、省建管局的工作安排,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配套工程及管理站所的灾后重建,排出任务单,列出计划表,跟踪问效,确保质量。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立足今年防汛严峻形势,时刻绷紧防汛救灾这根弦,全力保障工程安全和运行安全。

12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把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安排部署,要强化学史力行,深化理论学习,深化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会后党支部要安排各党小组继续深入学习。

13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领导同志批示》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文件精神,指出四个典型案例聚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扣当下疫情防控、吃喝宴请等关键主题,表明执纪执法更加精准规范,持续释放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到廉洁从政。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