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7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8月27日,平顶山段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徐庆河主持会议,支部共11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副处长徐秋达(非党员)列席会议。

  为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会前充分准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及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支部广泛开展了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畅所欲言,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建言献策。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联系思想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盘点检视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班子成员带头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和目标,盘点学习收获,检视存在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摆差距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畅所欲言,直奔主题,真正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最后,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再深入,扎实做好问题的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标任务,为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意识、更加奋发的进取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南水北调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