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8-26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24日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观看专题片《孔繁森的境界感》。

  专题片讲述了新时期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为西藏的经济发展、民族团结和人民生活的改善,在雪域高原奋斗十个春秋的故事。“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孔繁森用生命书写了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新篇章,为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在孔繁森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体会到了“一个共产党员爱的最高境界是爱人民”这句话的深刻内涵。我们将以孔繁森同志为榜样,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