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2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4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市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各科室科长及各站、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先后传达了河南省委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周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何东华主任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何东华主任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我办上下要在思想上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行动上与上级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协力、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抓好关键措施落实。建立体温监测、卫生消毒等日报告制度,做好卫生打扫、环境消杀、测温登记等重点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或停止集体聚餐活动和大规模群体性活动,切实保障口罩、体温计、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三、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以战时状态投入到防控疫情各项工作中,切实保障供水安全、水质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南水北调支撑。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