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4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8月21日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办防汛工作。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赵其峰及各科室、各站组负责人参加。

  会议先后传达了《河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第3号指挥长令》、《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我市中心城区防汛除涝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何东华主任传达了省、市防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我办防汛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何东华主任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防汛责任,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总目标,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进一步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坚持“横向到边,竖向到底”,确保防汛责任细化到人,落实到人。三、进一步加强巡查排险。要对配套工程关键部位进行全面排查,登记造册,逐一销号。四、进一步提升防汛应急能力。不断充实应急抢险队伍,完善应急装备,加强应急演练,强化应急能力。五、进一步强化带班值守。全办上下要落实好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六、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认真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左右沟通,发现问题及时报告。七、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听从指挥,服从命令,全力保障我市南水北调工程安全、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