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8-1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91607021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8月19日,市南水北调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分析研判上半年度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有关工作。中心主任刘少民、副主任吕德水、赵彦斌、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安怡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9160702

     会议通报了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对上半年工作的得失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刘少民同志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之后,针对中心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和下半年工作安排发表了讲话。

     他强调,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着重三个方面。一是领导班子成员作为关键少数,要主动接受监督。要认真履行 “一岗双责”,发挥带头作用,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加以落实。班子成员要主动学会在监督下工作,作为“一把手”,我理应率先垂范,接受大家和制度的监督。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力度。按照中心全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结合党史教育,继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家风教育工作、谈心提醒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强化党务政务公开。要筛选典型案例,加大警示教育力度,通过深挖典型案件的共性原因,挖掘风险点,查漏补缺,完善单位规章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要密切联系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及时掌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要求新方法,创新工作形式,以更加有效的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南水北调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同时,要继续毫不松懈地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为赢得防汛工作的全面胜利、确保安全稳定供水,推动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基础。

     市纪委监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安怡对市南水北调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以下几点指导意见:一是当前情况下要做好洪水灾害灾后重建工作,同时要毫不松懈地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廉洁从家出发、提醒谈话等工作,不断强化党员干部遵规守纪意识;三是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馈、及时交流,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