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下沉社区联防联控并肩作战抗击疫情 ——新乡南水北调建管处扎实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19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按照省委省政府、省文明办、省水利厅的安排部署要求,新乡南水北调建管处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下沉基层一线,与社区人员联防联控并肩作战抗击疫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接到下沉一线社区的工作任务后,新乡建管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8月15日早上,志愿者们在普惠路社区集合,参加为期一天的郑州市第四轮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活动,根据商都路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点位设置的工作安排,我处志愿者分别负责国龙绿城一期、国龙绿城二期、万科誉片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高涨,耐心提醒并检查居民检测码,量体温,维持现场一米线安全秩序,为老弱病残提供帮助,并先后在20多层的楼房逐层通知每户下楼检测,确保一人不落,深度融入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新乡南水北调建管处将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管控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全国文明单位正能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南水北调力量!


                                           be22f394fa0e97194f4ff5f905d7cd9


                                           图片7


                                           图片8


                                           e7d2209d64bf9ebe4be5c00307ea411


编辑:马玉凤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