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大力开展 “四送一助力”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时间:2021-08-1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办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19160354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8月19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副主任赵彦斌同志带队,到中心帮扶村武陟县小董乡朱村疫情防控卡点处,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8191603552

        赵彦斌同志一行详细了解朱村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向朱村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处送去防疫物资和慰问物品。对参加卡点防控的南水北调中心驻村队员和志愿者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保障安全,高质量、高效率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勉励他们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苦累的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奋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为我市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