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环境移民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新乡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8-19   来源:新乡建管处   浏览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就是生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十分严峻,新乡南水北调建管处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投入疫情战斗一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四送一助力”和单位门岗疫情防控管控志愿活动。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新乡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党组织先后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服务队,党干部员冲锋“疫”线,真正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疫”线闪闪发光!8月11日上午10点,新乡建管处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赴普惠路社区开展防疫物资“四送一助力”活动,捐献搬送防疫物资酒精、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矿泉水、面包等防疫物资,送给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服务于社区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为配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乡建管处志愿者服务队坚守服务岗位,积极协助物业公司做好单位进出人员的扫码、体温检测,落实“逢进出必测体温”的工作要求,不遗漏任何一位人员,维持一米安全线距离,做好处室干部职工就餐服务,确保单位疫情防控落到实处,严把疫情防控“安保”关。

        以实际行动践社会责任和担当,我处仍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下沉社区,广泛参与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5        


                                图片4


编辑:马玉凤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