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消费助农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8-1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开展消费助农 助力乡村振兴

    突发的新一轮新冠疫情不仅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出行,也导致了舞阳县刘庄村的玉菇大白瓜销路受阻,原本订单销售量10多万斤的瓜,因疫情管控外地车辆受限,导致运输困难严重滞销。刘庄村作为市水利局结对帮扶的对接点,驻村第一书记在汇报情况后,市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号召党员干部奉献爱心。为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8月13日,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购买70余箱玉菇大白瓜,帮瓜农解决难题,以实际行动实现群众增收。用爱心助农战胜疫情,渡过难关。既有利于巩固我市消费扶贫成果,又能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促进农民增收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