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综合管理
疫情防控第一线 郑州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1-08-11   来源:郑州建设处   浏览量:

  郑州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积极响应上级疫情防控倡议,落实助力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处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党员组成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8月11日上午,我处12名职工来到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社区,穿上红色的志愿服务马甲、戴上口罩,主动加入到物资搬运队伍中,顶着酷暑将一箱箱物资送进社区临时仓库。志愿者队伍中的几名女同事不怕脏、不怕累,巾帼不让须眉,一箱箱物资搬起来就走,美丽干练。此刻最美的颜色是什么?一定是那抹最耀眼的“志愿红”!经过大家1个小时的辛勤劳动,由省南水北调建管局捐送的600包口罩、500双橡胶手套、300斤84消毒液、150件矿泉水、10箱面包全部入库,此次志愿服务任务圆满完成。

  下一步,郑州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仍将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下沉社区,广泛参与到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去,为附近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崔堃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