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 ——刘少民给中心干部职工讲党课
时间:2021-08-05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805175155

      2021年8月5日,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活动,中心主任刘少民同志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为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8051751553

      课堂上,刘少民同志从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大贡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成功、中国共产党未来的工作方向四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知党、爱党、忠党,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学好党史的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刘少民在课程总结时强调,学习是为了运用,教育是为了践行。我们要通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秉承习近平总书记所强调的“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定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意气风发、奋力前行。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