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召开“分管领导讲党课”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3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   浏览量:

 漯河市召开“分管领导讲党课”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7月30日上午,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分管领导讲党课”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洪汉以“学党史 谋初心 担使命 实现漯河水利事业更高层次的发展”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详实的专题党课,并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按照组织生活会召开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每位党员严格对照标准,深入查摆党史学习收获、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让每个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目的。

同时,李局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查摆问题比较深入,真正达到了 出汗、红脸、排毒、治病的效果,并强调每位党员干部要深化党史学习, 对提出问题及时形成台账,抓整改落实,并时刻保有危机意识、竞争意识、主动作为意识,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不断强化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