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传达市防汛救灾灾后重建会议精神
时间:2021-08-0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8月2日,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市防汛指挥部防汛救灾、灾后重建工作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刘少民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及市委书记葛巧红、市长李亦博的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

      刘少民指出,目前仍在主汛期,我们作为防汛指挥部成员单位,应时刻紧盯雨情汛情,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坚持防、救两手抓,协调抓好南水北调焦作段总干渠水毁工程修复工作,保一渠清水北送;做好南水北调供水配套工程因灾水毁维修养护及提升,确保我市南水北调供水安全。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