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疫”起行动--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全面展开 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2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近日,全国多地出现一波新冠疫情,省会郑州已经发现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按照焦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2021年第5号公告要求,我中心班子迅速部署,第一时间全面铺开新一轮的防疫攻坚战,多重举措确保南水北调战线严防死守,为南水北调安全生产守好土、负好责。

微信图片_20210802172944


      一、高度重视。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我中心疫情防控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领导和指挥。中心首先排查了全体职工有无近期内到过郑州、南京、张家界等高风险地区;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对管理站、泵站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要到高风险地区,确需离开焦作的,要提前做报备,归来后要按照要求进行隔离,全体职工按照市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和中心防控要求,外出必须正确佩戴口罩,重视做好自身防范。

     二、立即行动。7月31晚,中心已就防控下发了紧急通知,从现在起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投入抗疫斗争之中。该严的措施要严,该配置的防疫物资要抓紧购买并立即发放到位,尽快形成不留死角,严防死守的态势。一是在办公楼门岗处设置体温监测点,对中心职工及物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购置了酒精、消毒液、口罩、消杀设备等防疫物资。二是在门岗处张贴防疫二维码,来访人员要进行绿码登记、来访登记、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手部消毒,接访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访,接访后进行手部消毒;三是每天下班后物业对主要办公区楼道、公共区域进行消毒擦拭,电梯扶手等加强消毒次数;各科室配置消毒喷壶和酒精喷壶,定期对办公室内地面及门把手进行消毒。

     三、听从指挥。防疫工作是一场群众战争,必须统一行动,听从指挥。各科室、管理站要统一行动、统一标准、统一措施,突出一个“严”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在抗疫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行动在前,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全体干部职工要听从指挥,自觉主动做到不离焦、不聚集、戴口罩、外出报备等,做好个人防范。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