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组织召开防汛专题会议
时间:2021-07-30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7月22日晚,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南水北调办主任何东华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何东华主任传达了市政府城市防汛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听取了各科室、各管理站(所)关于防汛备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防汛应急重点工作,并对配套工程防汛目标责任进行分解。会后,立即组织运管人员连夜对重点阀井、管理站机房、自动化设备等工程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维护,切实保障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运行安全、供水安全和水质安全。

  何东华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我市防汛严峻形势,以战时状态全力做好防汛备汛工作。二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防汛分工,明确各自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好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变化,做好情况记录和上报,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度汛。

图片4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