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29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7291716292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根据焦作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和工作安排,2021年7月29日上午,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万明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前,结合我中心实际工作,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  德、学史力行”为要求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组织准备。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李万明同志对上半年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报告,并作对照检查。随后,党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我自我批评,直截了当剖析自身问题,敞开胸襟提出他人问题,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10729171629

       最后,中心主任刘少民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党员对照检查发言紧扣主题、不偏不倚、剖析深刻、批评真诚不绕弯子,讲真话、讲实话,真正达到了找准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并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组织实施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三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增强担当精神,发挥表率作用,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激发工作活力,为焦作市南水北调工作增砖添瓦。四是党员们要在汛期期间,根据市委市政府对焦作市防汛工作“五查一反思”的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度汛。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