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迅速开展配套工程阀井积水抽排工作
时间:2021-07-2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7月22日至24日,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先后到配套工程太昊路291#阀井、商水支线支1#阀井、西区支线8#阀井督导检查阀井积水抽排工作。

  针对受极端强降雨天气影响,我市配套工程各类阀井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现象,我办立即抽调15名精干人员组成应急分队,加班加点、昼夜不停,对阀井积水进行抽排抢险。经过三天三夜连续奋战,顺利完成了市区内63座阀井的积水抽排工作,有效保障了配套工程的安全运行。

  针对下步我市配套工程防汛工作,何东华主任强调:一是在全市防汛的紧要关头,要时刻警惕极端恶劣强降雨天气对工程带来的安全隐患,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全面进入防汛战时状态;二是做好阀井积水巡查,加强防汛排险工作,全力保障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图片2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