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配套工程防汛备汛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1-07-29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7月21日下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主任何东华,副主任贺洪波到我办各现地管理站督导检查配套工程防汛备汛工作。

  何东华主任一行实地查看了各现地管理站的防汛物资储备、人员值班值守以及自动化设备等相关情况,并听取工作人员关于防汛备汛情况的汇报。

  何东华主任就防汛备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防汛物资要储备充足,要做到有备无患、有需能用。各类防汛物资要足额落实到位,为应急抢险做好后勤保障;二是思想站位要提升,要高度重视南水北调工程安全防汛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实防汛责任,认真做好防汛值班工作,时刻做好应急抢险准备;三是值班值守要加强,要严格落实汛期工程巡查防守责任制、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度汛。

图片1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