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防汛救灾志愿行动
时间:2021-07-28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直文明办有关通知要求,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向局全体干部职工发出紧急倡议,号召党员干部行动起来,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社区防汛救灾志愿行动,传递爱心。

  局机关主动联系商都路街道办事处,得知对口东四环外部分村庄因灾害缺少饮用水,紧急准备一批价值6千多元的饮用水等防汛救灾物资,组织志愿者搬运至指定集散地,为援助受灾群众贡献一份力量。局志愿者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投身到就近社区救灾物资的搬运、受灾小区抢险及求援需求信息的转发和扩散行动中,全力助力郑州抗灾。

  此次志愿行动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广大党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积极作为、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彰显了特殊时期党员“走在前、作表率”的时代风采,为全力抗击灾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111


222


333

444


555666777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