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诚信,让河南更加出彩”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28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切实推进诚信建设,7月20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在局1楼大厅开展了“诚信,让河南更加出彩”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郑州、南阳、安阳、新乡和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干部职工50余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3个内容。首先,观看诚信教育专题视频。共同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诚信社会及建立现代化社会诚信体系的必要性,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文化、诚信精神和诚信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接着,由职工代表带领大家共同诵读《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铭记于心,落实于行;最后,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在诚信签名墙前签名,郑重写下对《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承诺。

  诚实守信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立身做人的重要基石。通过活动,大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培育诚信文化,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

111


222


333


444


555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