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参加厅“弘扬爱国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职业道德建设实践活动
时间:2021-07-28   来源:郑州段建管处   浏览量:

  7月9日,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由省水利厅组织开展的“弘扬爱国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职业道德建设实践活动。

  活动在省水下救助抢险队潜水训练基地开展。由原抢险队队长讲述了近几十年省水下救助抢险队在全省水利工程抢险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参观了水下抢险设施和仪器;现场观摩了潜水员穿戴展示和水下作业演示。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新时代水利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水利人对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的职业道德精神的理解,大力提升道德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


222


333


111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