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焦作
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对防汛工作再安排再布署
时间:2021-07-23   来源:焦作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210723173950


     21日20时,刚刚参加市防汛应急会商会议的刘少民主任召开防汛紧急会议,对我市南水北调系统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布署。中心吕德水、赵彦斌副主任、杨现州四级调研员、科以上干部及防汛值守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刘少民主任传达了市委书记葛巧红关于细化各级责任,确保社会运转有序,统筹各方力量,突出抓好落实讲话精神;同时, 传达了李亦博市长对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提出的敢于担责尽职,勇于很抓落实,凝聚防汛合力三点要求,要求南水北调系统干部职工立即认真贯彻落实。

    刘少民强调,连日强降雨,渠道边坡饱和松软,滑塌险情随时都会发生,目前已经发生和抢护的险工险点加强巡查,密切关注。同时,要高度关切天气、水文预报和干渠交叉河流的水情,做到早发现、早应对、早处置。要认真落实市防汛指挥部Ⅰ级响应的相关要求,克服疲劳麻痹思想,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做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要凝心聚力,听从指挥,尽职履责,协调统一,坚决打赢南水北调7.19防汛攻坚战。

     刘少民特别强调,面对百年不遇特大汛情,对每个党员干部都是一次考验,确保稳定安全供水是第一要务,要以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水质安全、供水安全,用我们的出色成绩,展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编辑:王妍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