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纪委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调研 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
时间:2021-07-13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7月9日,市纪委驻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庆伟一行3人到我办调研我市南水北调工作,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韩秀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南水北调办主任韩秀成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基本情况和工程效益发挥情况,并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汇报。

  王庆伟组长对我市南水北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能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南水北调的工作部署,工程运行良好,带来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综合效益均非常明显,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市南水北调办的同志们任何时候都要有清醒的认识,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的要求贯彻到南水北调工作的方方面面。同时,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制度执行,加强监督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南水北调中线鹤壁管理处、南水北调中线35号分水口门、濮阳南水北调绿城路管理站和王助管理站以及南水北调范县连接口施工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712180908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