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濮阳
市南水北调办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1   来源:濮阳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鲜艳的旗帜、庄严的场景、嘹亮的合唱、热烈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在场的干部职工。大家聚精会神、目不转睛地观看直播盛况,感怀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观看结束后,韩秀成主任和全体干部职工交流观看心得,并对全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做了具体要求,提出了具体期望。他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从百年来我们党推进伟大革命的实践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勇挑发展重担,为全力推进我市南水北调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IMG_1228


编辑:孙建军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