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时间:2021-07-09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9日上午,平顶山段建设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省档案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展厅共分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等五个展区,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主线,以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使命担当、作风建设为核心,用一份份保存完好的手稿、信函、档案文献及影像资料,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红色精神、血脉基因,充分彰显了河南的革命历史和光荣传统。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份份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的档案资料中,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精神伟力,领悟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的革命精神,体会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内涵。

  此次活动,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将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去,全力保障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运行安全、水质安全,复苏河湖生态环境,持续造福民生。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