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建设管理
平顶山建管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6   来源:平顶山建管处   浏览量:

  2021年7月6日上午,平顶山建管处党支部在省建管局13楼党群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省水利厅机关党委近期有关文件,研究部署7月份支部党建工作。支部书记、处长徐庆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自学、研读原文、吃透实质、突出实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省水利厅同创全国文明单位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实际成效,为推动我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高翔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