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漯河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5   来源:漯河市南水北调综合科   浏览量:

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漯河市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支部书记雷卫华的带领下,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不可逆转逆转的历史进程”“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城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座的同志振臂高呼,无不为之骄傲,一致表示,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同德,奋力开创漯河市南水北调后续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南水北调事业献身。

                                                                          


编辑:张洋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