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鹤壁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队检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30   来源: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鹤壁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

带队检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近期全国和省内连续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为贯彻落实全省火灾防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6月25日,鹤壁市南水北调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6月26日、27日,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杜长明带队到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管理所、现地管理站、泵站及配套工程供水管道沿线检查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生产、运行管理、防汛、疫情防控等工作,赵峰副主任及有关科负责人陪同。

       检查中,杜长明认真查看配套工程管理所、管理站、泵站值班室、配电室、控制室等相关设备设施运行管理、消防设施器材设备、电气线路等情况,详细了解安全防范、火灾防控、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查看站内防汛准备及应急抢险预案情况;仔细查阅运行管理及值班记录等情况;认真了解供水情况及供水管道沿线保护及线路巡视安排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生产生活等情况。

       杜长明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杜长明要求,要提高认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加强防汛工作,排查整治薄弱环节,确保安全度汛;重点关注安全用电、火灾防控、阀井巡视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检查到的问题要形成从排查、发现到整改处理的工作闭环管理,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我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安全、供水安全、水质安全。


编辑:王志国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