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经济财务
安阳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七一”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安阳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干部职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矢志奋勇前行,7月1日上午,安阳段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七一”主题活动。安阳建管处党支部会同其它各建管处党支部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7时30分,在调度中心大楼前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护旗手昂首挺胸,斗志昂扬,在坚定的目光中,迈着整齐的步伐步入升旗台。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慷慨激昂的旋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升旗仪式结束后,党员代表发言时指出:过往非凡百年征程,而今开辟壮志未来。我们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攻克难关,创造历史,使中华民族实现伟大飞跃。这其中,离不开千千万共产党人无私伟大的奉献精神。党员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百年来,一代代共产党人的伟大奉献,薪火相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党员干部要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立足南水北调工程关键时期做好自身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16楼会议室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光辉历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忘初心、不遗余力、尽责担当,树立起党员形象,为建设南水北调事业而努力奋斗!








编辑:王冲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