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志愿宣传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郑州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为提升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对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知晓度、参与度,倡导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6月29日,省水利厅联合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了以“分餐制、公勺公筷、文明城市一米线、拒食野味”为主题的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志愿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职工餐厅、办公楼宣传栏等地通过张贴倡议书、悬挂条幅、摆设宣传海报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随后,志愿者们来到周边社区及商铺,利用粘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群众普及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相关知识,起到了较好的宣传促进作用。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文明健康理念,使干部职工和社区群众体会到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对推动转变生活方式、提升文明素养、助力文明城建设、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111


222


333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