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精神文明
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郑州段建设管理处   浏览量:

  6月25日上午,河南省南水北调建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组织观看学习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钱易主讲的《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讲座。郑州、南阳、安阳、新乡、平顶山南水北调工程建管处分别派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明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方向、目标、途径和原则,揭示了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发展的本质规律,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生态文明理论的新境界,对建设富强美丽的中国和清洁美丽的世界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内涵丰富、深入人心,我们要全面学习领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不断增强建设美丽中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身体力行,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和行动者,为中原更加出彩、河南更加美丽贡献力量。


111


222


333


编辑:李宁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