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周口
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赵其峰围绕“忆初心,强党性”,为大家讲述了题目为《永葆初心本色,做时代合格答卷人》的生动党课,梁晓东科长传达了省、市《关于做好安全防范的紧急通知》。随后,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电影《老崔》。

  在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周口市南水北调办公室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大家永葆初心本色,不忘来时路,展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图片2

编辑:李芳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