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新乡
新乡市南水北调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21-07-02   来源:新乡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6月30日,“重温百年党史 凝聚青年力量”主题演讲比赛在市南水北调中心会议室拉开帷幕。来自机关和一线的13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实际,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观点和故事,声情并茂,催人奋进,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真挚祝福,展现了新时代南水北调青年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博得了评委肯定和好评,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成为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

  演讲结束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孙传勇主任对演讲比赛和大家的表现进行了集中点评,他指出,此次演讲比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展现了新时代南水北调人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干事热情。通过比赛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振奋了人心,凝聚了力量,为塑造南水北调新形象,开拓南水北调新局面带来新气象,取得了良好效果。


编辑:周郎中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