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郑州
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时间:2021-07-02   来源: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郑州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收看直播后,大家纷纷发表感想,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精神振奋,心潮澎湃,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态度投入到南水北调和移民工作中去,用优良的工作成果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702092939

编辑:刘金鑫

版权所有@河南省南水北调运行保障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万通街72号

邮编:450000    电话:0371-69156622    邮箱:hnnsbd@163.com    网站浏览量:

豫ICP备19039894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2424号    技术支持:大河网